萱仔啊(*σ´∀`)σ

我的男友是模特(二)

     第二天的拍摄是在一个庄园里,主题是贵族绅士,时装是以宫廷风的丝绒、刺绣元素为主的西服。摄影师说这是他完成工作最快的一次,夸奖Steve具有极高的天赋。

     之后,stark公司的官方推特更新一条动态,先表示与某时装杂志合作愉快,并暗示这次的拍摄将推出公司的第一位男模。谁是那位幸运儿让很多时尚界人士迷惑不已,他们几乎把现有的较出色的男模都猜了个遍,导致该杂志上市不到两天就售空。谁也没想到stark公司竟然敢启用一位新人,Steve的个人信息甚至无法在谷歌上搜索到。Steve也没想到自己那么受时尚界人士关注,自己原来寂寞如雪的推特,粉丝也开始“噌噌噌”的上涨。

      tony坐在办公室把送来的样品杂志翻来覆去看了不知多少遍,心里想着:果然我的眼光就是好。连Natasha进来了都没察觉到,Natasha说:“tony,Steve现在接到很多邀约,急需一位经纪人打理。”“这件事你决定吧,他现在人在哪儿?”“五楼二号训练室。”然后tony飞一般的走了。Natasha看着桌上翻的起皱的杂志,在联想到tony很久没传出绯闻了,她好像知道了什么……

      2号训练室就是一个T台,用来让模特提前彩排的。tony来到2号训练室,不动声色地坐在台下,灯光主要聚焦在T台上,没有工作人员注意到boss的到来,大家都忙着调光和音乐,Steve站在T台中央和导师交谈,他穿着灰色西装认真的看着导师,真是好看到不行。

     “准备好了没有?可以开始了吗?”工作人员询问Steve,“可以了。”音乐响起,Steve从后台走出,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向T台中央,一脸的严肃,然后,他的余光瞥到了台下的tony,一下子没崩住,露出了惊奇的表情。“停,停,停,Steve,要控制自己的表情啊。”“抱歉,重来一遍。”tony幸灾乐祸地偷笑起来,直到训练结束tony也没走,然后毫不意外地被Steve堵住。tony强装淡定地看着Steve:“这位先生,你有什么事吗?”“我能荣幸地邀请你一起吃晚饭吗?”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 吃饭的过程中Steve才知道了小个子男人是tony·stark,就是自己的大boss,Steve吓得差点连刀叉都没拿稳,心里暗自庆幸那天没让tony赔衣服(按照Steve的抠门程度,那天起码要一个干洗费)。tony好笑的看着他,说:“和我一起吃饭很不舒服吗?”看着tony带了一丝委屈的眼神,Steve慌忙说: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有点意外。”“我们公司很自由的,没有规定员工不能和老板一起就餐。当然,虽然我的绯闻很多,但我只和你一起吃过饭。”妈也,太会撩了,Steve的心脏瞬间剧烈跳动起来,激动到要当场去世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 tony开车把Steve送回家里,两人在车里又你侬我侬了好久才依依不舍的分开。Steve满面春光地走到家门口,被花坛边的一大坨黑影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踹了过去,然后听见一声熟悉的哀嚎。“啊——我去你妈的,Steve!”“language!”

      “Steve……额跟你缩,你不要粗名了就忘了兄dei……你知道我坐那里等了你多久吗?一来就踹我……”看着像猪抢食一样的bucky,Steve无奈地说:“吃完在说话,还有,你吃慢点,没人跟你抢。”等到bucky酒足饭饱之后,Steve问:“那个Natasha小姐怎么样?你们那天……”“说到这个,她真是辣透了,我敢说那是我度过的最刺激的一晚……等一下,我过来不是和你说这个的,我想说我也要转行。”“然后?”“你现在缺经纪人吧?我那么了解你,我当然是不二人选。”“你怎么突然想干这个,程序员不是挺好的吗?”“一说到程序员我就来气,老板一天就知道打压我,你看,我头发都快掉光了!”Steve看着bucky浓密的弃妇头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反正最后Steve还是和Natasha提了一下,没想到Natasha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回头和bucky通知的时候,bucky一脸的得意:“知道为什么我连面试都不用吗?人格魅力!”“那么,恭喜你。记得明天凌晨三点起来,坐飞机去伦敦。”“WTF?”是的,Steve的第一场秀马上要开始了……
(话说,我怎么把吧唧写的这么傻,我不是故意的)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