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仔啊(*σ´∀`)σ

我的男友是模特(一)

(本来是想一发完的,结果写的停不下来,不知道还会写多少,暂时发一篇看反响。小学生文笔哭惹,不要在意细节~微冬寡)

    tony·stark是时尚界最备受瞩目的新星人物,他的模特公司stark在2002年才成立,按理说是很难赶超老牌前辈,毕竟人家有那么多年积累的粉丝和资历。但是tony就是一个行走的奇迹,一个商业奇才,不到十年就把自己的小公司打造成“造星工厂”,只要你能买到的时尚杂志上面绝对会有他旗下的模特。
  
   这不重要,据tony自己说的,创办模特公司的初衷有两个:1、看看自己离开老爸的光环能不能活 2、为自己撩妹提供便捷

    此刻,他心不在焉地开会,总监Natasha提出一个新的建议,就是公司目前只有女模特,然而最新的数据显示男装的市场越来越大,但秀场男模显然是供不应求的,如果去开发男模市场将会有不可预估的价值。tony愣了好久,终于回神,连忙说:“不错的建议!我很赞成,Natasha,这次全部交给你负责,你知道的,我对男人可不太擅长。”Natasha听出了别的意味,在散会之后趁着没人,用高跟鞋踹了tony屁股一脚。

     在外面参加完时装周后(期间边撩妹边工作),tony意气风发地回国,在进公司的旋转门时,没有留神,狠狠地撞上了一个男人,更糟糕的是他手里的咖啡一滴不漏地全浇在男人的白色紧身T恤上,tony几乎与这位男士同时说出:“非常抱歉……”“不不不,都是我的错,你的衣服多少钱,我全价赔偿。”在说话期间,tony像中了魔法一样情不自禁地盯着男人的胸部看,那个湿透的部位轮廓明显,甚至能看到粉色的乳 头,好大!好想捏!男人说:“没事,你不用赔偿。”终于意识到盯着别人的胸很不礼貌,tony抬起头看他,才发现他很高,很好看!金发、碧眼、大胸、长腿,哪一个不是tony的菜?(除了性别)

     我的老天鹅,又走神了!tony心想着,眼睛睁大了些看着男人:“抱歉,你刚刚说什么?”男人好笑地看着他:“我说不用赔偿了。”男人走了几步,tony莫名其妙的喊到:“请等一下!”喊完觉得自己有病,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呢,他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。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男人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卧槽,我问这个干嘛?“额,不是,我是想说,我觉得你很有做模特的潜质,有没有意向来这里?”“事实上,我刚刚才从贵公司面试完。我叫Steve·Rogers。”

      Steve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回想刚刚那个小胡子男人,他睁大眼睛看着自己时,差点没忍住亲下去。栗发、大眼、焦糖色眼瞳还有那冒冒失失的可爱样子,都是Steve喜欢的风格。路人看着一个衣服上一大坨污渍还时不时傻笑的男人差点没报警,要不是这个男人长得好看!

      Steve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,很是懊恼无比。别怪Steve都开始应聘男模了还不认识时尚界的大佬,毕竟Steve在此之前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画家,在他穷的快揭不开锅的时候他的好友bucky没忍住,劝他转行。“但是我除了画画,也不知道还能干什么。”bucky盯着Steve好一会儿,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。“要不,你去做MB?”然后被正直的Steve暴揍一顿,灵光一闪,“对了,你可以做模特!”于是就有了后面的故事。

     另一边,tony回公司后装作不经意间一问:“Natasha,招聘男模的事办的怎么样了?”“你怎么突然对这个事感兴趣了?”“公司的发展我当然要关心一下。”“不行,这次面试的大部分表现力都不太好,他们也许适合做平面模特,但是台布和踩点真的一言难尽。只有一个新手竟然意外的可以,我觉得如果着重推他的话……”Natasha边说着边递给tony一份资料,tony一看见人名就挪不开眼睛了。“行,就他了。回头把他的面试视频发给我。”Natasha:“???”

     Steve接到被录用的电话后激动不已,赶紧给bucky打了个电话,bucky表示晚上去酒吧庆祝一下。晚上在酒吧,Steve竟然意外地撞见了那个面试官Natasha小姐,她和工作装的样子完全不同,穿着低胸紧身裙格外性感。bucky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立刻把Steve甩到一边开始勾搭Natasha。最后bucky很没用的先喝醉了,Natasha把bucky一扛,回头对Steve说:“忘了在电话里说,明天11点有个给你拍杂志内页的首次尝试,这将是你的第一次上杂志,你最好准备一下。”“谢谢,那bucky……”“我会安顿好你的朋友的。”看着这个娇小的身躯扛着自己的朋友走远,Steve竟然被她的气魄震慑到忘记阻拦,真是一个可怕的女人,bucky,祝你好运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