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仔啊(*σ´∀`)σ

巧克力工厂

沙雕脑洞(忘掉复联四吧,沙雕使人快乐)
    旺卡巧克力工厂这次向全美发出了五张银券,凡买到旺卡巧克力抽到银券的情侣可以巧克力工厂一日游,附带免费住一夜巧克力主题酒店(这是威利·旺卡的新项目)。消息一发出再次引起轰动,巧克力主题酒店刚刚试运营,抽到奖的五对将有幸获得第一次入住机会,谁不想获得这个机会呢?

第一对得主:毒埃夫夫(看了那么久,该交党费了)
情景回放
埃:“毒液,我这个月薪水快被你吃空了,这两周你每回都要买那什么旺卡巧克力,一买就是一购物车,拜托,你吃不腻我都看腻了!”
毒:“求你了,埃迪,这是最后一次,你难道不知道旺卡巧克力的抽奖活动吗?如果我拿到了将会有吃不完的巧克力,到时候就能为你省下不少钱了!”
埃:“全美就五张,你以为我们运气能这么好吗?!我告诉你……”毒液自动过滤了埃迪泼冷水的话,用触手把十几包旺卡巧克力放到陈女士的收银台上。
回到家,毒液伸出十几只触手一起拆包装袋。“哦,埃迪,我感受到了你的紧张和期待,你不是说我们运气不会好吗?”被拆穿的埃迪恼火的说:“不准随便读取我的大脑!否则你这辈子都别想吃巧克力了!”“等等,埃迪,我们真的拿到了!!!”毒液抽出那张银光闪闪的券,口水流了一地,埃迪激动的抱住毒液玩起了滚床单游戏……

第二对得主:盾铁夫夫
情景回放
看着一箱一箱运往大厦的巧克力,老冰棍按耐不住了……
史:“托尼,不要吃太多甜食!”
妮:“史蒂夫你不看新闻的吗?你不知道旺卡巧克力的抽奖活动吗?”
史:“知道。我以为你不会在意那些,何况只要你想,你甚至可以买下整个巧克力工厂。”
妮:“我不喜欢做这种卑鄙的事,自己亲自抽到的奖意义更加非凡。”
史蒂夫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所以你垄断全市的旺卡巧克力就不卑鄙了吗?
这时,一位专门负责拆巧克力的工作人员拿着银券跑过来报告:“总裁,我们抽到了银券!”托尼邪魅一笑:“功夫不负有心人!”

第三对得主:锤基夫夫
情景回放
洛基(面对记者):“你们不知道这有多容易,只要学过概率论的人,通过它的生产日期就能推算出来,只要买一包就够了。所以,我一包即中,你们这些蝼蚁是学不来的。”
索尔站在洛基旁边一脸“我家弟弟炒鸡棒,我真为弟弟自豪,请不要质疑他”,记者们一脸懵逼。
事实上,洛基得知这一消息后使用了法力,透视了全美所有的旺卡巧克力销售点,很快抽中了那包含有银券的巧克力。为什么洛基不用法力直接去工厂,因为悄悄的自己去就不能在凡人面前装13了。索尔想去的理由:巧克力主题酒店?很有情趣的样子,一定要和弟弟试试。

第四对得主:贱虫夫夫
情景回放
贱:“你最近有点不开心,能告诉我怎么了吗?”
虫:“韦德,你知道那个旺卡巧克力的抽奖活动吗?我好想去一次巧克力工厂参观,但是我知道我肯定抽不中……”
贱:“没关系,我潜入威利·旺卡的房间,逼他带我们参观。”
虫:“嘿!你不能这么做!我们是守法的好公民!”
韦德狠狠亲了彼得一口:“我会想别的办法的!”内心:唉,怎么可能有办法,宝贝儿不开心我也不开心
韦德去黄鼠狼的酒吧戒酒消愁,杰克·哈默揶揄道:“稀客啊,你多久没来了,怎么,分手了?”韦德不客气的瞄了杰克一眼,说:“去你妈的,你就那么希望我分手吗?事实上,我们好着呢!”“送你个东西你要不要?”“我不稀罕。”“那算了,我卖给别人吧,这玩意儿可值钱了,本来看兄弟一场还想留给你。”杰克拿出银券在韦德眼前晃了晃,韦德眼睛立刻亮了。“卧槽,你上哪儿弄的,我记得斯塔克那个老家伙买光了全市的,我要我要!”“我也不知道,随手买了一个就中了,不过我一没时间二没伴侣,就留给你吧,彼得跟了你就没过过好日子。”“去你妈的!”

第五对得主:暴卡
情景回放
卡尔顿的休息时间喜欢看报纸,当他展开报纸时,一个大标题占了一整页:获得银券的四位情侣已经公开,最后一张会花落谁家?
暴卡从卡尔顿的肩头露出来:“亲爱的,我好像看见了毒液的名字,他怎么了?”“哦,不是什么大事,他抽中了一个大奖。”“什么大奖?”“旺卡巧克力工厂参观的机会,那个工厂全球仅一家。”“我怎么能比毒液差,我也想去。”“只要你想,什么都可以。”暴乱高兴的和卡尔顿玩起了滚床单游戏……(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)
事后,卡尔顿对工作人员说:“把全国其余的旺卡巧克力全部买下,迅速。”“明白,sir。”对,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,毒埃夫夫只能流下苦涩的泪水。

彩蛋(各位夫夫都是怎么被赶出去的)
毒埃:由于毒液过度兴奋,吃相狂野,不慎跌进了巧克力瀑布,被管子吸进罐头加工厂,参观提前结束
贱虫:死侍骚话不断,威利直接把他拉成了太妃糖,参观提前结束
锤基:洛基表示这个工厂他全都要(包括会剥坚果的松鼠),被惊恐的松鼠们扔进了运垃圾的隧道,索尔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救弟弟,参观提前结束
盾铁:铁罐毫不留情地批评威利的工厂设计,并纠正威利观点,还骂威利是个“蠢货”,即使道德标杆力挽狂澜还是被生气的威利丢了出去,参观提前结束
暴卡夫夫成了唯一一对成功参观完整个工厂的情侣,祝贺他们!
(大家有没有看过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,超好看的,本篇的脑洞来源)

评论(18)

热度(163)